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南韓 對 玻利維亞
时间:2019-03-22 10:11   来源:足球图库

南韓雖在亞洲盃8強止步,但並未動搖葡萄牙名帥保羅賓度的地位;保羅賓度今輪國際賽仍選用了熱刺前鋒孫興民、波琴中場李青龍及奧格斯堡前鋒池東沅等球星,但奇沼辜熬咦陶茉趤喼薨犪嵬顺鰢谊牐A_賓度首次召入今季在西甲崛起的中場白勝浩及李康仁以作觀察。

玻利維亞上月才由本土教練維尼加斯執教,這次只召用兩名同效力墨超普埃布拉的外流球員,分別為後衛路爾斯哈昆及中場祖馬斯路;其餘都是在國內聯賽效力的球員,亦只有門將哥丹奴及後衛羅拔圖費南迪斯兩名新丁。
 
南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玻利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韓去年世盃前已曾在主場與玻利維亞比賽,結果賽和0比0。兩隊近一年的變化都很大,雙方都告易帥,南韓更是經歷世盃及亞洲盃兩項大賽,但現時已變得穩定;主場對著南美二線球隊的玻利維亞,仍可稍為看好。玻利維亞剛告換帥,球員要重新適應,早前熱身賽表現平平;今場遠道到南韓比賽更為吃虧,主勝可取,不過,「入球」細更加值博。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0比0。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烏茲別克 對 烏拉圭     下一篇: 日本 對 哥倫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