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墨西哥 對 智利
时间:2019-03-22 10:13   来源:足球图库

墨西哥已改由前阿根廷國隊教練馬天奴任教,馬帥今次點兵沒有作太大變動;門將奧祖亞、中場莊拿芬杜斯山度士及兩名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魯爾占美尼斯等主力,全部在陣。

智利同樣易帥,現由哥倫比亞教練羅達掌舵,但今輪國際賽失去養傷的主力射手阿歷斯山齊士;墨超CF阿美利加前鋒尼高拉斯卡斯迪路將獲重用,巴塞隆拿硬漢維達爾繼續在中場領軍。
 
墨西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智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山齊士(前鋒)

近況

今場在中立場美國加州舉行。墨西哥近況甚差,近3場國際賽都輸波,包括去年10月曾不敵今場對手智利0比1;今場由新帥接手,未必能立竿見影。智利近3場國際賽2勝1負,近況比墨西哥好得多,入球能力不俗;而且對賽近績有優勢,可以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智利全勝。
兩軍近3次交手,2次「總入球」1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 日本 對 哥倫比亞     下一篇:甲府風林「金」晴火眼開主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