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烏茲別克 對 烏拉圭
时间:2019-03-22 10:11   来源:足球图库

烏茲別克仍由阿根廷名帥古柏掌舵,俄超羅斯托夫前鋒蘇梅洛度夫及葡超國民隊的拉舒度夫仍負起攻堅重任;效力中超上海SP的隊長阿密度夫及日職磐田山葉的穆沙爾夫繼續在中場領軍。

烏拉圭主力射手蘇亞雷斯剛在西甲受創,宣布退隊;加上另一王牌前鋒卡雲尼早已申請免役,球隊今場會嘗試耳目一新的進攻組合,預計墨超藍十字的莊拿芬洛迪古斯及切爾達的麥斯高美斯會在前線合作。
 
烏茲別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亞雷斯(前鋒)、卡雲尼(前鋒)

近況

今場國際際賽在中國南寧舉行。烏茲別克雖在1月的亞洲盃16強止步,但互射12碼不敵澳洲屬非戰之罪;不過球隊實力遠遜世界排名甚高的南美勁旅烏拉圭,今場勢難看好。烏拉圭近期國際賽表現甚劣,反映不重視這類競爭性不大的比賽;但去年世盃前曾與烏茲別克拍跳,大勝3比0,顯示雙方實力差距,今場預期鋒力減弱,仍可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烏拉圭贏3比0。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保加利亞 對 黑山     下一篇:南韓 對 玻利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