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保加利亞 對 黑山
时间:2019-03-22 10:10   来源:足球图库

保加利亞未有徵召中場大將佐治米蘭諾夫,但仍有隊長艾夫連波波夫、尼高拉迪米杜夫及哥斯達甸洛夫等大將壓陣;17歲前鋒馬田文切夫、中場胡托夫及後衛華倫天安杜夫則首次獲召入。

黑山人腳齊整,中堅史提芬沙域、右翼阿當馬路錫及中場馬高贊高域等主力都悉數入選。效力韓職仁川聯的前鋒史提芬穆高沙,早前在歐國聯有3球進帳,力足替代養傷中的祖維迪。

保加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黑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首輪分組賽。保加利亞去年在歐國聯成績原本不差,開頭3戰全勝,但最後3場僅得2和1負,被挪威在小組趕過,只得第2位,無緣升班。黑山則在歐國聯僅得2勝1和3負,排小組第3;而且最後兩場皆敗陣。兩軍實力相近,黑山作客偶然有佳作,而且隊內不少主力在歐洲大聯賽效力,未必輸給地頭蟲的保加利亞,博受讓客勝。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半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阿梅爾城W有意「斯」     下一篇:烏茲別克 對 烏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