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摩爾多瓦 對 法國
时间:2019-03-22 09:11   来源:足球图库

摩爾多瓦兩位在意甲效力的球員艾度亞伊安列達及達馬斯簡,均有份入選。另外,效力海法馬卡比的中場真沙利,在剛完成的歐國聯射入3球。

法國大部份世盃冠軍功臣如保羅普巴、基沙文、基利安麥巴比及尼高路簡迪俱入選;而曼聯翼鋒安東尼馬迪爾原本事隔一年後獲重召,卻因右膝傷患退隊,現由馬德里體育會的湯馬士林馬補上。至於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及曼城中堅拿樸迪,繼續未獲教練迪甘斯垂青。

摩爾多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馬迪爾(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首輪分組賽。摩爾多瓦在歐洲國家聯賽D2的 6場分組賽,雖只嘗一敗,但勝仗也只得兩場,便是在主、客場都擊敗實力比他們更弱的聖馬力諾。法國雖是去年世盃冠軍,但在歐國聯A1組只得第2,表現稍為失色。摩爾多瓦與法國實力相差甚遠,預計法國即使作客,一樣可大勝,打響歐國外頭炮。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阿爾巴尼亞 對 土耳其     下一篇:葡萄牙 對 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