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葡萄牙 對 烏克蘭
时间:2019-03-22 09:11   来源:足球图库

葡萄牙有好消息振奮軍心,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杯葛完早前的歐國聯後,終於重返國家隊;可連同貝拿斯施華、干卡路古亞迪斯及安達施華等一同攻堅。效力愛華頓的中場安祖高美斯,以及1月從修咸頓外借至國際米蘭的右閘薛迪索拉斯則落選。

烏克蘭因政治原因,已將轉投俄超辛尼特的後衛拉傑斯基逐出國家隊;真特守將柏拉斯頓以及阿爾巴塞特前鋒蘇素亞則因傷退隊。球隊續由效力史浩克04的高路比恩卡領銜,今季在亨克表現出色的中場馬利路夫斯基及曼城左閘辛真高,更值得留意。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克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拉斯頓(後衛)、蘇素亞(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首輪分組賽。葡萄牙早前歐國聯力壓同組的意大利及波蘭奪首名,打入今夏決賽週;但去年11月的兩場賽事狀態稍為回落,皆和局收場。烏克蘭在歐國聯B1組4戰錄得3勝1負升班;但最後一輪即去年11月的比賽,大敗給斯洛伐克1比4,及後友賽土耳其則0比0握手言和。葡萄牙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戰力大大提升,預計今戰可擒由舒夫真高領軍的烏克蘭,主隊力足贏1球或以上。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摩爾多瓦 對 法國     下一篇:英格蘭 對 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