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阿爾巴尼亞 對 土耳其
时间:2019-03-22 09:11   来源:足球图库
阿爾巴尼亞 對 土耳其

軍情

阿爾巴尼亞中場格斯達擺脫傷患,趕及獲召入伍。不過,效力錫永的中堅蘭贊尼、33歲中場安迪利拿以及馬拉加小將基迪巴爾,則因不同理由退隊。瑞士國腳格列沙加的兄長杜倫沙加,也在陣中。

土耳其竟召入現效力巴沙克舒希的38歲老將安利,令人十分意外。在愛華頓缺乏上陣機會的前鋒辛克杜辛仍有份入選,還有AC米蘭中場查漢奴古、杜塞爾多夫中堅卡恩阿耶漢以及禾夫斯堡中場尤路斯馬爾尼等主力。

阿爾巴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迪巴爾(中場)、蘭贊尼(後衛)、安迪利拿(中場)

土耳其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首輪分組賽。阿爾巴尼亞在歐國聯4場C組賽事,錄得1勝3負劣績,下屆要降落D組作賽;而且3場敗仗竟顆粒無收,但對上一場國際賽,則以1比0小勝威爾斯。土耳其在歐國聯B2也只得1勝3負包尾,下屆降落C組作賽;而且連同國際賽,對上4仗入球交白卷。兩隊近期都陷入球荒,前線人腳質素一般,「入球」細可取。

對賽

雙方近2次正式比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2次正式比賽交手,土耳其全勝。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安道爾 對 冰島     下一篇:摩爾多瓦 對 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