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查多魯 對 比斯特
时间:2019-03-01 09:18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查多魯後衛拿馬科芬拿因犯滿黃牌,今場須停賽。多哥射手拉沙保卡尼上仗傷出,傷勢不輕,今場難望披甲。

比斯特的阿爾及利亞中場比卡巴拉,因犯滿黃牌須停賽。射手查邦尼亞今季表現出色,目前總入球數字已接近20大關,今場必然正選掛帥。

查多魯
停賽:拿馬科芬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沙保卡尼(前鋒)

比斯特
停賽:比卡巴拉(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查多魯上輪與比斯亞斯打和1比1,近期狀態不算穩定,前線持續有入球的同時,後防亦不斷失球,現排中下游。正力追榜首的比斯特,近期氣勢如虹,上輪以3比1擊退格勒諾布爾,近6戰4勝2和;今場作客查多魯,攻力有一定保證,而主隊亦有一定入球能力,今場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查多魯近4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和。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GFCO阿些斯奧 對 克萊蒙特     下一篇:歐塞爾 對 特魯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