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GFCO阿些斯奧 對 克萊蒙特
时间:2019-03-01 09:18   来源:足球图库
GFCO阿些斯奧 對 克萊蒙特

軍情

GFCO阿些斯奧射手大衛高美斯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另一射手路曼阿曼特已連續3場有波入,狀態當勇,有機會繼續正選。

克萊蒙特的中場加斯迪恩,因犯滿黃牌,今場不能披甲。後衛尼爾遜施素高上仗領紅,今場自動停賽,連同隊友祖利安拿樸迪繼續因早前紅牌而未能上陣,球隊中後場陣容不整。

GFCO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克萊蒙特
停賽:加斯迪恩(中場)、尼爾遜施素高(後衛)、祖利安拿樸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GFCO阿些斯奧上週1比3不敵南錫,近5場4和1負,防守尤其差勁。克萊蒙特越踢越沉,上輪以0比1不敵羅連安特,已連敗4場,入球能力嚴重偏低,跌落中游。今場兩隊狀態同樣差勁的隊伍對陣,入球應不會多。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作客一方未嘗一勝。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華倫西亞 對 貝迪斯     下一篇:查多魯 對 比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