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歐塞爾 對 特魯瓦
时间:2019-03-01 09:19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歐塞爾的美國門將韋斯保,日前已離隊轉投北美聯賽,不會再替球隊上陣。首席門將馬菲爾米曹地位更形鞏固。

特魯瓦的突尼西亞射手杜斯加,上仗對勒哈弗爾時梅開二度,替球隊全取3分,聯賽入球已達雙位數,今場應會繼續坐正。

歐塞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特魯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塞爾近期氣勢轉弱,上仗不敵阿些斯奧1比2,近5輪聯賽輸掉3場,入球能力大減,早前曾連續9場聯賽不敗氣勢不復見,目前排中游。特魯瓦上輪以2比1力挫勒哈弗爾,取得近4輪的首勝,回升前列。今場兩軍相遇,特魯瓦有冒升之勢,對賽佔優,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特魯瓦全勝。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查多魯 對 比斯特     下一篇:鹿特丹斯巴達實而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