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華倫西亞 對 貝迪斯
时间:2019-02-28 09:05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華倫西亞前鋒加美路在首回合後備入替做英雄,交出1入球1助攻;此子在盃賽特醒,早前於歐霸盃一箭定江山。中場干度比亞終於在今季開齋。

貝迪斯攻中盧施素最近腳風大順,近4場轟入3球。老牌翼鋒祖亞昆近況亦勇,上場聯賽於87分鐘建功,亦曾在首回合取得入球。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雷(後衛)、查維亞占美尼斯(後衛)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尼亞費普(後衛)、基斯甸泰路(前鋒)

近況

今場為西盃4強次回合賽事。華倫西亞近9場不敗,表現硬淨,而且近期失球甚少;不過他們近績見勝仗亦不多,包括首回合作客逼和貝迪斯2比2。另一西甲中上游球隊貝迪斯,上場以2比0輕取華拉度列,終止了5場不勝的頹勢;在客場表現雖仍然一般,但近6戰作客有1勝3和2負,不敗率尚可,今場受讓可撐,並兼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和。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國民體育會 對 利伯泰迪     下一篇:GFCO阿些斯奧 對 克萊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