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國民體育會 對 利伯泰迪
时间:2019-02-28 09:05   来源:足球图库
國民體育會 對 利伯泰迪

軍情    

國民體育會首回合喪攻利伯泰迪仍無法取得入球,巴西籍教練奧度里今場會增強攻力;除保留韋利安杜迪任箭頭,盧斯米及維迪馬靴南迪斯會推上前線,以三叉戟攻堅。

利伯泰迪首回合靠突擊由前賓菲加射手奧斯卡卡度素奠勝,今場會照辦煮碗;全力防守之餘,以快速反擊爭取入球。新加盟的阿根廷中場艾德列馬天尼斯首回合表現不俗,今場仍會領軍。
   
國民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古美(中場)、桑拉美利斯(中場)

利伯泰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南美自由盃第3圈外圍賽次回合,哥超的國民體育會首回作客負於巴拉甲的利伯泰迪0比1,今戰返回主場非勝不可;球隊首回合作客也取得超過6成控球權,擺明實力在利伯泰迪之上,而且主場對戰曾大勝對手,心理上有優勢,勝望稍高。利伯泰迪近期防守平平,相信今場也難保不失,「入球」大可兼取 。

對賽

國民體育會上次主場交手。勝4比0。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4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瓜比拉 對 馬卡拉     下一篇:華倫西亞 對 貝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