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托盧卡 對 肯薩斯體育會
时间:2019-02-28 09:04   来源:足球图库
托盧卡 對 肯薩斯體育會

軍情    

托盧卡首回排出4-3-2-1的聖誕樹陣式仍告大敗,今戰主場出擊會踢得主動;仍由阿根廷前鋒查雲里奧出任箭頭,安祖文度沙會踢得較前,以增強攻力。

肯薩斯體育會3名中前場外援,匈牙利的基斯頓尼美夫、幾內亞比紹的謝素費南迪斯及西班牙的伊利山齊士,首回合各入一球,表現甚佳,今場可繼續助陣。
   
托盧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簡尼路(前鋒)、菲臘比柏度(前鋒)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馬迪迪(後衛)、美特蘭達(中場)

近況

今場為中冠盃16強次回合,墨超的托盧卡首回合作客以0比3大敗於美職球會肯薩斯體育會腳下,出線機會十分渺茫;今次返回主場比賽相信會全力爭勝,以向球迷交代,但球隊戰績差劣,近3戰更入球全交白卷。相反,肯薩斯體育會3球在手出線在望,作客下踢法或有保留;而且美職未開季,球隊狀態未在勇境,今場寧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肯薩斯體育會「半全場」皆勝。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飛燕諾 對 阿積士     下一篇:阿特蘭大聯 對 希雷迪亞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