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飛燕諾 對 阿積士
时间:2019-02-27 20:04   来源:足球图库

軍情

飛燕諾老牌前鋒尹佩斯在上圈荷盃梅開二度,射手尼高拉佐真遜、森拿臣同樣在荷盃有不錯發揮。中場耶辛阿尤比肩部受創,成為最新傷兵。

阿積士中場雲迪碧克在上圈荷盃梅開二度、另一中場拿耶特於荷盃亦已轟入3球。杜辛泰迪治、大衛拿尼斯、薛耶治3名鋒將近況同樣出色。亨特拉爾上仗聯賽先列後備,今場有望正選掛帥。

飛燕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積路(門將)、提里爾馬拉西亞(後衛)、夏普斯(後衛)、保達軒(後衛)、耶辛阿尤比(中場)

阿積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加蘭(後衛)、班迪(前鋒)

近況

今場為荷盃4強賽事。飛燕諾近況有點不穩定,但勝在主場威力仍然強勁,近4場正式比賽計主場全勝,合共轟入15球。阿積士狀態同樣飄忽,而且最近作客平平,包括曾在上月荷甲以2比6大敗予飛燕諾;今場復仇心切,爭勝鬥心特別強,預期會搶攻,「入球」取大。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阿積士4勝1負。
雙方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基爾馬諾克 對 馬瑟韋爾     下一篇:托盧卡 對 肯薩斯體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