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阿特蘭大聯 對 希雷迪亞洛
时间:2019-02-28 09:04   来源:足球图库
阿特蘭大聯 對 希雷迪亞洛

軍情    

美聯阿特蘭大聯首回合發揮甚差,只靠德國中場基里斯追回一球,今季才掌帥印的荷蘭名帥法蘭迪保亞,預計今場會下令加攻力;利比里亞的達寧頓拿比將任正選,全力支援委內瑞拉箭頭祖斯夫馬天尼斯。

希雷迪亞洛的墨西哥前鋒馬加拿首回合雖無入球,但對穩定軍心起了很大作用,今場仍會與首回合有士哥的奧迪斯在前線拍檔;另一墨國外援阿里蘭奴繼續鎮守後防。
   
阿特蘭大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拉斯艾斯高巴(後衛)

希雷迪亞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中冠盃16強次回合,美職的阿特蘭大聯首回合作客以1比3敗走哥斯達黎加球會希雷迪亞洛,戰果令人意外;阿特蘭大聯今場要收復落後兩球的劣勢,但美職未開季,球隊狀態不及希雷迪亞洛,即使有主場之利,捧場也不能過份熱情。不過,希雷迪亞洛始終實力平平,近6場作客比賽更只錄得3和3負,博好分頭,取阿特蘭大聯小勝,再兼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開「總入球」4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托盧卡 對 肯薩斯體育會     下一篇:瓜比拉 對 馬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