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利物浦 對 屈福特
时间:2019-02-27 10:35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週日在英超雙紅會中,有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傷出,賽後更傳此子要撐柺杖離場,估計難在今戰候命。同時,他的兩位拍檔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也在該仗交白卷,後者連續3輪聯賽入球的走勢斷纜。隊內傷兵包括洛夫雲及祖高美斯等都未有復出消息。

屈福特兩名箭頭在上輪賽事發威,迪路菲奧先連中三元,隊長迪尼隨後也轟入兩球;而杜哥利、伊天卡普爾及韋曉士等中場也各有助攻。左閘賀利巴斯將繼續停賽,而艾錫瑟薩斯及基高費文尼亞等仍因傷患問題,無緣候命。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鋒羅拔圖法明奴(前鋒)
受傷/缺陣:洛夫雲(後衛)、祖高美斯(後衛)、阿歷士張伯倫(中場)

屈福特
停賽:賀利巴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高費文尼亞(後衛)、普特爾(後衛)、艾錫瑟薩斯(前鋒)

近況

利物浦剛在雙紅會與曼聯悶和0比0,雖然獲得1分後,再次超越曼城上榜首,但無法掩飾他們近績差強人意的事實,各項賽事計近5仗有4場與對手賽和。屈福特近績更佳,上週作客以5比1狂數卡迪夫城,錄得3連勝,在聯賽榜進逼前列。不過,利物浦始終人腳算充裕,加上屈福特對賽輸蝕,後防一向不是太穩健,今戰仍博利物浦主場輕鬆贏波。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利物浦5勝1和。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水晶宮 對 曼聯     下一篇:曼城 對 韋斯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