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曼城 對 韋斯咸
时间:2019-02-27 10:35   来源:足球图库

曼城在英聯盃決賽再添兩傷兵,拿樸迪及費蘭甸奴先後因腿筋及鼠蹊傷患退下火線,雖然未知情況有多嚴重;但領隊哥迪奧拿已證實,未來一週比賽都不會派遣兩人上陣。同時,史東斯及加比爾捷西斯也因傷缺席了英聯盃賽事,兩人今場繼續上陣成疑。

韋斯咸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上週建功時疑有手球之嫌,無論如何,這個入球是他個人在英超的第50球;而且統計指出,此子所入的50球全在禁區內獲得。上週再次後備披甲的阿拿奧杜域,入替後貢獻一記助攻,有機會重返正選;阿根廷中場蘭仙尼終於擺脫傷患,上週以後備身份首次在今季披甲,但預計他今戰仍會先坐在場邊候命。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史東斯(後衛)、加比爾捷西斯(前鋒)
受傷/缺陣:拿樸迪(後衛)、班捷文文迪(後衛)、費蘭甸奴(中場)、哥迪奧巴禾(門將)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安巴貝拿(後衛)、韋舒亞(中場)、耶莫蘭高(前鋒)、山齊士摩蘭奴(中場)、雲斯頓列特(後衛)

近況

曼城剛成功衛冕英聯盃,但過程絕不輕鬆,與車路士激戰了120分鐘後未分勝負,要靠互射12碼氣走對方捧盃;而他們因在英超停戰,現被同比賽場數的利物浦反先1分,跌落第2位。韋斯咸剛在上輪英超主場3比1輕取護級的富咸,錄得近5輪聯賽首勝,回升中游。曼城除英聯盃的硬仗外,上週中歐聯反勝史浩克04也不易;加上近期傷兵增多,影響輪換或有疲態,今戰未必能多讓近況穩步上揚的韋斯咸,可博受讓客勝。

對賽

曼城上季聯賽主場交手,勝2比1。
兩隊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利物浦 對 屈福特     下一篇:聖莊士東 對 喜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