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水晶宮 對 曼聯
时间:2019-02-27 10:34   来源:足球图库

水晶宮兩名右閘球員雲比沙卡及馬田基利,均因腿筋及肌肉傷患,無緣候命,故祖爾禾特是該位置的唯一選擇。馬馬度沙高上仗也傷出,但預計傷患不嚴重,仍可在今戰披甲。一月借將巴舒亞伊上仗開齋,在聯賽首次擔正便有士哥;但鋒芒不及隊內頭號球星韋費特沙夏,後者又再梅開二度,個人今季已累積7個聯賽入球。

曼聯剛在上週英超雙紅會有多名球員受傷,除了在賽前操練證實受傷的防中尼曼查馬迪,要養傷2至3週;安達靴里拉、桑馬達及剛傷癒不久的連格,也在該仗的上半場先後傷出,令球隊傷兵人數突然激增。另外,拉舒福特也在該仗扭傷足踝,但應該無大礙,可繼續在快車期披甲。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馬馬度沙高(後衛)
受傷/缺陣:雲比沙卡(後衛)、馬田基利(後衛)、蘇亞尼(後衛)、史巴朗尼(門將)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靴里拉(中場)、桑馬達(中場)、拉舒福特(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前鋒)
受傷/缺陣:連格(中場)、尼曼查馬迪(中場)、馬高斯盧祖(後衛)、達美安(後衛)、路爾斯華倫西亞(後衛)

近況

水晶宮逐漸脫離護級漩渦,上週作客4比1大勝李斯特城,對上4輪聯賽錄得2勝2和,攻力不俗。曼聯在雙紅會與利物浦互交白卷,目前被阿仙奴壓過,跌落第5位,而且隊內突然浮現不少傷兵。不過,紅魔近況不俗,自蘇斯克查帶隊後,重回正軌,近5場聯賽作客全勝,守力又堅強;故今場仍看好他們能挫水晶宮,再信對賽,博「入球」大。

對賽

曼聯近5次聯賽作客交手,4勝1和。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皇家馬德里 對 巴塞隆拿     下一篇:利物浦 對 屈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