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塞隆拿 對 維拉利爾
时间:2018-12-02 11:42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隆拿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巴塞隆拿今戰有中場重心拿傑迪錫波監刑滿復出,大大提升球隊戰鬥力。守將烏姆迪迪膝傷未癒,仍在休戰中,但球隊防線有足夠替補。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近期表現有進,這位紀律平平的法國前鋒剛戰歐聯擔正,預計今戰會續以正選登場。

維拉利爾今戰有防線主力艾華路蘇比朗停賽期滿復出,可有更充裕調動。「玻璃腳」中場辛迪卡索拉剛戰交出2次助攻,狀態已全面回甦。尼日利亞19歲小將前鋒卓禾斯上輪西甲取得個人在主場首個入球;此子今季西甲3戰入2球,潛質無限。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亞雷斯(前鋒)、沙治森柏(中場)、華美倫(後衛)、烏姆迪迪(後衛)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富亞高(中場)、般奴蘇利安奴(中場)、邦利拿(後衛)、巴保沙(門將)

近況

巴塞隆拿上輪西甲作客馬德里體育會打和1比1,可幸到週中歐聯能夠作客以2比1打敗燕豪芬,總算中止了球隊在各項賽事3場不勝走勢。重返勝軌的巴塞,今戰更在魯營主場出戰,應該不難大捷。維拉利爾今季狀態平平,雖說上輪西甲主場以2比1打敗貝迪斯,但這只是他們近7場西甲首勝。「黃色潛水艇」週中剛戰罷歐霸盃作客格拉斯哥流浪大戰,在較巴塞少1日休息下,更難爆冷,今場只能輸少當贏。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巴塞隆拿全勝兼淨贏2球或以上。
•巴塞隆拿近6次主場對賽,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查維斯 對 甘馬雷斯     下一篇:安德列治 對 亨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