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查維斯 對 甘馬雷斯
时间:2018-12-02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查維斯的巴西後衛般奴加路因上輪聯賽被逐,今場須停賽。防線上還有巴保沙、尼高拿馬拉斯及紐奴高爾浩等傷兵,實力未必大受削弱。

甘馬雷斯的荷蘭中場奧拉約翰仍受傷患困擾,最快要到下月初才能復出。新西蘭射手泰拿保特因傷缺陣。

查維斯
停賽:般奴加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保沙(後衛)、尼高拿馬拉斯(後衛)、紐奴高爾浩(後衛)

甘馬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拿保特(前鋒)、奧拉約翰(中場)

近況

查維斯在葡超錄得3連敗,之後在葡聯盃以1比0擊敗比蘭倫斯,再於葡盃以2比1擊敗辛達卡拉,總算挽回點面子。甘馬雷斯在葡盃以2球淨勝馬迪亞拿,各項賽事計已7戰不敗,後防表現頗稱職,入球能力則甚強。今場兩軍對碰,雙方為求爭取連捷,必有惡鬥,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5球或以上。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主場一方全勝。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堤格雷斯作客再斬「馬」     下一篇:巴塞隆拿 對 維拉利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