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安德列治 對 亨克
时间:2018-12-02 11:42   来源:足球图库

安德列治射手艾雲辛天尼上場聯賽梅開二度,今季聯賽已入11球,足以頂替受傷的迪馬達。大勇翼鋒薩卡利亞巴卡利週中歐霸盃坐波監,可蓄銳踢今場。

亨克翼鋒李安度杜沙特上場聯賽重返正選,於末段為球隊破蛋。馬利路夫斯基在上場聯賽僅列後備,今場可望重返正選。

安德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巴奧(後衛)、堅尼沙爾夫(中場)、史雲甘斯(中場)、森岡亮太(中場)、迪馬達(前鋒)

亨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卡斯(門將)、魯賓施加斯(後衛)、祖漢盧古美(後衛)、史基斯奧(中場)

近況

安德列治上場聯賽作客以2比4不敵聖圖爾登,中止了聯賽3場2勝1和的不敗強勢,幸好攻力仍然出色,近4場聯賽合共轟入7球。亨克雖然在本輪前仍身處榜首,但狀態回落不少;近3場聯賽不勝,只得2和1負,上場聯賽更主場以1比2不敵布魯日舒高,今場作客讓不起,「讓球主客和」取主勝。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上一篇:巴塞隆拿 對 維拉利爾     下一篇:法蘭克福 對 禾夫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