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西乙第2轮阿拉维斯vs米兰迪斯赛事分析
时间:2022-08-19 18:46   来源:足球图库

  1.上个赛季从西甲降班下来的阿拉维斯,本赛季暂时以3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莱加内斯时,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德拉富恩特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4个球会友谊赛的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米兰迪斯

  1.近日米兰迪斯战况不佳,上轮西乙主场迎战希洪竞技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R.加西亚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34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2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西乙暂时录得1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不佳,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4平4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阿拉维斯近期主场状态出色,因此看好阿拉维斯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阿拉维斯主场获胜

上一篇:阿甲第14轮圣塔菲联vs拉普拉塔体操赛事点评     下一篇:丹超第6轮利恩比vs哥本哈根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