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丹超第6轮利恩比vs哥本哈根赛事点评
时间:2022-08-19 18:46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利恩比近10场比赛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利恩比作客挑战联赛第6的奥胡斯,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利恩比近期在联赛连续5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以0胜2平3负积2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0位。

  客队近况:哥本哈根近10场比赛取得6胜0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欧冠杯的赛事,哥本哈根坐镇主场迎战土超的球队特拉布宗体育,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哥本哈根近期在各项赛事胜负交替,球队的竞技状态有一定的起伏。目前他们在联赛以2胜0平3负积6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8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近10次交锋中,利恩比以3胜2平5负处于下风。鉴于利恩比的近况不佳,球队新赛季前5轮未尝胜绩。此番他们面对丹超传统劲旅哥本哈根,笔者认为利恩比不适宜支持。

  推荐球队:哥本哈根

上一篇:西乙第2轮阿拉维斯vs米兰迪斯赛事分析     下一篇:西甲第2轮西班牙人vs巴列卡诺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