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阿甲第14轮圣塔菲联vs拉普拉塔体操赛事点评
时间:2022-08-19 18:45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圣塔菲联近10场比赛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圣塔菲联作客挑战联赛第10的阿根廷青年人,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圣塔菲联终结了此前在联赛2连胜的良好走势,目前球队以6胜3平3负积2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0位。

  客队近况:拉普拉塔体操近10场比赛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拉普拉塔体操作客挑战联赛第26的萨斯菲尔德,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且均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分过后,拉普拉塔体操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2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在联赛以7胜4平2负积25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近9次交锋中,各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可谓是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鉴于圣塔菲联目前在主场取得连胜,而拉普拉塔体操则是处于多轮不败之中。而且双方在过往也是互有输赢,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不妨支持双方和局收场。

  胜平负推荐:平局

上一篇:阿甲第14轮塔勒瑞斯vs帕特罗纳图赛事点评     下一篇:西乙第2轮阿拉维斯vs米兰迪斯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