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会杯附加赛佛罗伦萨VS特温特赛事点评
时间:2022-08-19 18:44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佛罗伦萨近10场比赛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佛罗伦萨坐镇主场迎战意乙的升班马克雷莫纳,最终以3比2险胜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佛罗伦萨终结了此前在各项赛事连续3轮不胜的困境,目前球队在联赛以1胜0平0负积3分,暂时位于意甲积分榜第5位。

  客队近况:特温特近10场比赛取得9胜1平0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特温特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5的福吐纳锡塔德,最终以3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特温特近期在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且连续10轮保持不败,目前球队在联赛以2胜0平0负积6分,暂时位于荷甲积分榜第4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在此前并没有交锋的记录,本场比赛可谓是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鉴于佛罗伦萨今夏在引援取得不错的成果,而且球队目前身处欧洲4大联赛面对硬仗的经验也是颇为丰富。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佛罗伦萨值得看高一线。

  推荐球队:佛罗伦萨

上一篇:欧会杯附加赛年青人vs安德莱赫特赛事分析     下一篇:欧罗巴附加赛卢多格德斯vs萨尔格里斯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