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会杯附加赛年青人vs安德莱赫特赛事分析
时间:2022-08-19 18:44   来源:足球图库

  1.近日瑞士超的年青人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塞尔维特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法比安·里德尔先开纪录,埃利亚在第61分钟再下一城,伊登在第78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完胜对手,获得2连胜、20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瑞士超历经5轮后录得3胜2平不败,暂时以11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近5个主场豪取4胜1平保持不败。

  安德莱赫特

  1.今季安德莱赫特在比甲历经4轮后录得3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球队最近的状态很好,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圣图尔登时,拉菲尔洛夫在第43分钟先开纪录,法比奥.席尔瓦在上半场结束前再下一城,B.拉曼在下半场第74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3-0大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年青人最近主场状态火热,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年青人主场获胜

上一篇:欧会杯附加赛艾克马亚vs吉维森特赛事点评     下一篇:欧会杯附加赛佛罗伦萨VS特温特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