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罗巴附加赛卢多格德斯vs萨尔格里斯赛事分析
时间:2022-08-19 18:45   来源:足球图库

  1.今季保超的卢多格德斯历经4轮联赛后录得3胜1平不败,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克罗甲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德尔米奇攻破,到了第26分钟大门再度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4惨败萨格勒布迪纳摩脚下,遭遇欧冠杯2连败。

  3.其实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5胜1负。

  萨尔格里斯

  1.最近立陶甲的萨尔格里斯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瑞特瑞埃时,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大门被破,不过5分钟内对手自摆乌龙,余下的比赛时间录得4个进球,最后以5-1大胜瑞特瑞埃,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立陶甲历经20轮后录得14胜5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他们近日的客场表现不错,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远在2017年的欧冠杯交过2次手,最后以1胜1负打平,加上萨尔格里斯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不太看好卢多格德斯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卢多格德斯恐难主场大胜

上一篇:欧会杯附加赛佛罗伦萨VS特温特赛事点评     下一篇:阿甲第14轮塔勒瑞斯vs帕特罗纳图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