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会杯附加赛艾克马亚vs吉维森特赛事点评
时间:2022-08-19 18:44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艾克马亚近10场比赛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艾克马亚作客挑战联赛第12的鹿特丹斯巴达,最终以3比2险胜对手。在客场惊险过关后,艾克马亚近期在各项赛事豪取3连胜,目前球队在联赛以2胜0平0负积6分,暂时位于荷甲积分榜第5位。

  客队近况:吉维森特近10场比赛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吉维森特作客挑战联赛第16的艾路卡,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吉维森特终结了此前在各项赛事2连胜且连续6轮不败的良好走势,目前球队在联赛以1胜0平1负积3分,暂时位于葡超积分榜第11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在此前并没有交锋的记录,本场比赛可谓是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鉴于艾克马亚在上一轮作客落败后回到主场大胜晋级,队内的气势势必会受到一定的鼓舞。因此,笔者认为今仗艾克马亚值得看高一线。

  推荐球队:艾克马亚

上一篇:阿甲第14轮阿尔多斯维vs萨斯菲尔德赛事点评     下一篇:欧会杯附加赛年青人vs安德莱赫特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