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阿甲第14轮阿尔多斯维vs萨斯菲尔德赛事点评
时间:2022-08-17 20:32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阿尔多斯维近10场比赛取得2胜1平7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阿尔多斯维作客挑战联赛第9戈多伊克鲁斯,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阿尔多斯维近期在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的打击,目前球队在联赛以2胜2平9负积8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7位。

  客队近况:萨斯菲尔德近10场比赛取得2胜6平2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萨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2的拉普拉塔体操,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且均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萨斯菲尔德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2轮保持不败,目前球队在联赛以1胜7平5负积10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6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近7次交锋中,阿尔多斯维以0胜2平5负处于下风。鉴于阿尔多斯维的近况不佳,球队目前在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的打击,最近2轮更是没能取得进球。因此,笔者认为今仗状态低迷的阿尔多斯维不适宜支持。

  推荐球队:萨斯菲尔德

上一篇:欧罗巴附加赛根特vs奥莫尼亚赛事点评     下一篇:欧会杯附加赛艾克马亚vs吉维森特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