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罗巴附加赛根特vs奥莫尼亚赛事点评
时间:2022-08-17 20:32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近况:根特近10场比赛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根特作客挑战联赛第5的奥斯坦德,最终以3比1轻取对手。在客场全取3分过后,根特近期在联赛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目前球队以2胜2平0负积8分,暂时位于比甲积分榜第4位。

  客队近况:奥莫尼亚近10场比赛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赛浦超杯的赛事,奥莫尼亚在中立场地对阵塞浦甲的领头羊阿波罗利马索尔,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在全失3分过后,奥莫尼亚近期在各项赛事胜负交替,球队的竞技状态有一定的起伏。在上赛季,奥摩尼亚以9胜4平9负积31分,暂时位于塞浦甲积分榜第7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在此前并没有交锋的记录,本场比赛可谓是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鉴于奥莫尼亚在国内的杯赛惨遭零封大败,可见队内的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此番他们面对实力高于自身的根特,笔者认为奥莫尼亚不适宜支持。

上一篇:欧罗巴附加赛叶里温凤凰vs谢里夫赛事点评     下一篇:阿甲第14轮阿尔多斯维vs萨斯菲尔德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