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职联第23轮横滨水手VS鹿岛鹿角赛事分析
时间:2022-07-31 15:35   来源:足球图库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鸟栖沙岩,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状态出色。

  横滨水手目前在联赛中的胜率接近60%,22轮联赛战罢只有3场败仗,并且以5分的优势强势登顶。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球队的进攻端火力相当凶猛,场均进球达到2球以上。其中主场表现更是强势,联赛至今主场未尝一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是信心十足。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神户胜利船,球队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同样火热。

  鹿岛鹿角表现同样出色,目前在联赛中仅仅比横滨水手少5分位于次席。虽然球队进攻端火力不如横滨水手强大,但好在防守足够稳固。客场方面,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近3轮联赛客场则取得1胜2平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鹿岛鹿角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比横滨水手更胜一筹。

  从目前的走势和攻守两端表现来看,显然横滨水手更加强势,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但球队与主场之利,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本场赛事横滨水手值得期待。

上一篇:日乙第29轮 水户蜀葵vs大宫松鼠     下一篇:日职联第23轮神户胜利船VS柏太阳神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