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乙第29轮 水户蜀葵vs大宫松鼠
时间:2022-07-31 15:35   来源:足球图库

  上轮客场挑战甲府风林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最终无法分出胜负,两队1-1握手言和,近3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

  至今为止,水户蜀葵以9胜8平10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12位,相比上赛季稍稍下滑,其中14个联赛主场5胜4平5负发挥一般。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秋田蓝色闪电,两队都无法取得进球,最终0-0的比分结束比赛,球队连续遭遇3场平局,过去8场比赛中,大宫松鼠只有4平4负的战绩,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大宫松鼠上赛季只能排名16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暂时以5胜10平13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的他们落后安全区4分之多,保级压力非常大。

  最近两次交锋上,水户蜀葵保持全胜战绩,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0大胜对手的经历,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颇具信心。

  两队本赛季都发挥不佳,尤其是客队更是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压力非常大,此役客场比赛的他们倍感压力。

  主队水户蜀葵近3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本赛季首次交锋上,球队以2-0轻取对手,此役当然是赢球首选。水户蜀葵做客能力有限,此役没有太多值得支持的地方,球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水户蜀葵

上一篇:英冠第1轮卡迪夫城VS诺维奇赛事分析     下一篇:日职联第23轮横滨水手VS鹿岛鹿角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