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职联第23轮神户胜利船VS柏太阳神赛事分析
时间:2022-07-31 15:36   来源:足球图库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球队各项赛事连续5场保持不败且赢足4场,状态出色。

  神户胜利船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只是处于联赛下游,随时都有降级的危险。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明显回勇,连续5场赛事保持不败。主场方面表现也有亮眼的地方,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场败仗,球队在主场作战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札幌冈萨多,球队最近状态起伏不定。

  柏太阳神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对出色,赛季至今拿下了11场胜仗,以36分排名联赛第4,与身前的川崎前锋只相差1分,球队抢分欲望可信。而且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平衡,即便是异地作战都有抢分能力,但近期似乎状态有所下滑,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就输了2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柏太阳神取得7胜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神户胜利船虽然近期状态有明显的回暖,但是无奈在交锋历史上还是不敌柏太阳神的,加上球队目前在联赛也只是处于下游,可见球队的整体实力与柏太阳神相比还是有差距的。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神户胜利船的主场优势也未得到体现,本场赛事主队不宜高估。

上一篇:日职联第23轮横滨水手VS鹿岛鹿角赛事分析     下一篇:苏超第1轮凯尔特人VS阿伯丁赛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