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英冠第1轮卡迪夫城VS诺维奇赛事分析
时间:2022-07-31 15:35   来源:足球图库

  卡迪夫城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2击败斯文登,球队5场友谊赛中未尝一败,状态出色。

  卡迪夫城自从在2019年从英超降级之后,就已经在英冠度过三个赛季了。在这三个赛季里,球队除了首个赛季有机会升级之外,其余两个赛季都表现得相当一般,甚至在上赛季只取得第18名的位置,彻底沦为下游队伍,重返英超无望。不过在休赛期中,球队对阵容进行大换血,从自由市场上免签了多名球员。从友谊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的阵容磨合得还不错,为新赛季联赛首轮增添了不少信心。

  【诺维奇】

  诺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1不敌希伯尼安,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告负。

  诺维奇近些年一直在英超和英冠两个赛场中徘徊,上赛季就是以副班长的身份从英超中降级了。可以说,球队的实力在英冠中可以游刃有余,但在英超中就相当勉强了。在夏季,球队在保住绝大部分主力球员的前提上,引进了两名中场,看来球队还是想要回到英超赛场的。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似乎相当糟糕,过去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还输足7场,本场赛事面对卡迪夫城能够取胜还不好说。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诺维奇取得7胜3负的战绩,实力明显比卡迪夫城要出色。

  就双方实力而言,差距应该不大,毕竟都是从英超下来的队伍,彼此也都想重回英超联赛,战意不会逊色。然而诺维奇近两场友谊赛接连不胜,卡迪夫在状态正勇,数据后期也偏好主队,本场赛事卡迪夫城有望至少不败。

上一篇:英冠第1轮卢顿VS伯明翰赛事分析     下一篇:日乙第29轮 水户蜀葵vs大宫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