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英冠第1轮卢顿VS伯明翰赛事分析
时间:2022-07-31 15:34   来源:足球图库

  卢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西汉姆联,5场友谊赛下来球队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表现不错。

  卢顿上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成功闯进了联赛第6名获得冲刺机会,只是遗憾不敌哈德斯菲尔德而止步于附加赛。新赛季球队在阵容方面做出了调整,主要是中前场,进攻端实力有提升。但是放走了奈斯密斯和彼得基奥索两名后防球员,防守端恐怕会有漏洞。

  主场作战方面,从上赛季的联赛主场来看,球队发挥得不错,过去10场主场正赛只有2场败仗,得分能力还是不错的。

  【伯明翰】

  伯明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2战平巴列卡诺,球队4场友谊赛只取得1胜2平1负,表现一般。

  伯明翰在上赛季联赛中只是属于下游队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0分,阵容实力明显有限。从攻防数据来看,球队防守能力糟糕,联赛累计丢掉75球;主客场方面也没有突出的表现,客场的败率更是高达48%,加上在热身赛中表现平庸,本场赛事面对卢顿恐怕也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8次交锋,伯明翰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伯明翰在交锋历史上有优势,但是从上赛季的表现、热身赛的状况以及目前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卢顿显然更有优势。本场赛事不妨期待卢顿能取得开门红。

上一篇:俄超第3轮 乌拉尔vs克拉斯诺达尔     下一篇:英冠第1轮卡迪夫城VS诺维奇赛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