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国联提醒 德国未征召拜仁多名主力 3将或迎首秀
时间:2020-09-03 13:37   来源:足球图库

  德国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特拉普(法兰克福)、莱诺(阿森纳)、鲍曼(霍芬海姆)

  后卫:科雷尔(巴黎)、戈森斯(亚特兰大)、金特尔(门兴)、塔(勒沃库森)、聚勒(拜仁)、舒尔茨(多特)、吕迪格(切尔西)、科赫(弗莱堡)

  中前场:诺伊豪斯(门兴)、德拉克斯勒(巴黎)、克罗斯(皇马)、维尔纳(切尔西)、布兰特(多特)、瓦尔德施密特(本菲卡)、哈弗茨(勒沃库森)、萨内(拜仁)、塞尔达(沙尔克)、京多安(曼城)、埃姆雷-詹(多特)

  ? 在首次训练课上,多特的舒尔茨和弗赖堡的瓦尔德施密特因伤缺席了训练,前者将退出本期国家队。

  西班牙

  西班牙24人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凯帕(切尔西)、西蒙(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卡瓦哈尔(皇马)、拉莫斯(皇马)、保-托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加亚(巴伦西亚)、雷吉隆(皇马)、埃里克-加西亚(曼城)、迭戈-略伦特(皇家社会)

  中场:法比安(那不勒斯)、蒂亚戈(拜仁)、米克尔-梅里诺(皇家社会)、布斯克茨(巴萨)、罗德里(曼城)、奥尔莫(莱比锡)、奥斯卡-罗德里格斯(皇马)

  前锋:罗德里戈(巴伦西亚)、特劳雷(狼队)、阿森西奥(皇马)、奥亚萨瓦尔(皇家社会)、法蒂(巴萨)、费兰-托雷斯(曼城)

  ?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宣布由于奥亚萨瓦尔感染新冠,杰拉德-莫雷诺被补招入国家队。

  ? 根据目前多家媒体消息,阿达玛在英国进行的检测中被发现疑似阳性,目前正在隔离,并且将接受第二次检测。

  猎球者分析:

  德国

  ? 欧国联按排名划分为ABCD共4个级别联赛,联赛采取升降级制度。A联赛D小组中,包括德国与西班牙、乌克兰以及瑞士4支球队,小组赛采取双循环赛制。

  ? 首届欧国联赛事,德国与荷兰、法国分在同一组,德国战车在4场小组赛中录得2平2负未尝胜绩,本来排名小组末尾的他们需要降级B联赛,但由于赛事调整幸运免于降级。

  ? 不过从那以后,德国逐渐走出了低迷,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他们8场小组赛取得7胜1负的成绩,最终力压荷兰获得小组第一,挺进欧洲杯决赛圈。

  ?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此前就表示,此次国家队不会征召在欧冠赛场上疲劳征战的拜仁主力球员。因此,诺伊尔、基米希、格雷茨卡、格纳布里均不在大名单上,后者是去年欧洲杯预选赛入球最多的球员。

  ? 由于德国队一二号门将诺伊尔需要休息,特尔斯特根因膝盖手术短期无法复出,这样30岁的老门将鲍曼首次获得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另外亚特兰大的戈森斯和门兴的诺伊豪斯也是首次入选国家队,中后场有隐患。

  ? 值得一提的是,在斯图加特进行的这场比赛将成为德国队10个月来第一场国际比赛,新冠疫情造成的德国队国际赛事停摆是二战结束以来最长的“休赛期”。

  西班牙

  ? 上一届欧国联赛事,西班牙与英格兰、克罗地亚同组,斗牛士4场比赛录得2胜2负,最终仅排名小组第二,无缘决赛圈争夺。

  ? 而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10轮小组赛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毫无悬念地拿下小组第一,跻身欧洲杯决赛圈。

  ? 恩里克2019年6月由于家庭原因离任,助教莫雷诺接任西班牙主帅职位。同年11月西班牙足协宣布恩里克回归国家队继续担任主帅,但受到疫情的影响,他至今未能上演回归执教首秀,此役恩里克迎来回归主帅岗位后的首场比赛。

  ? 主帅恩里克在自己回归的首场比赛中召入了多名新人,包括西蒙、埃里克-加西亚、奥斯卡-罗德里格斯、米克尔-梅里诺、法蒂以及费兰-托雷斯。由于奥亚萨瓦尔缺席,法蒂、费兰-托雷斯其中一人有望得到首发位置。

  ? 西班牙最近作客的表现并不算理想,最近的有欧洲杯预选赛连续被挪威、瑞典1-1逼平,上届欧国联也2-3负于克罗地亚。另外,他们过去两次友谊赛面对德国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

  猎球者数据:

  西班牙

  ? 西班牙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赢盘率为30%。

  ? 西班牙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

  ? 西班牙最近4次面对德国均开出小球。

  德国

  ? 德国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50%。

  ? 德国最近10场正赛大球率达70%。

  ? 德国连续9个主场各项赛事保持有入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格雷米奥5人缺阵 累西腓近战总进球数少     下一篇:荷乙:海牙 VS 芬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