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荷乙:海牙 VS 芬洛
时间:2021-11-18 11:33   来源:足球图库
海牙这支队名气不大,在荷兰属于升降机类型球队,这么多个赛季在荷甲荷乙上上落落的次数也不少了。这不,这个赛季他们又是刚刚被打回荷乙。不过应该也有不少球星之前也关注过这支球队的,毕竟队中也有中国元素,前国脚李明的儿子李嗣镕就是在这家俱乐部的梯队踢球的。这个赛季海牙的表现还算不错,暂时排在第8位,直接升级的难度好像有点大,但估计很有机会拿到附加赛资格,至于最终能不能升级那得看运气了。

芬洛其实也算是升降机球队,不过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太行,之前虽然间间断断赢过几场,但是最近的状态就特糟糕了,上轮主场踢阿贾克斯的小孩队都十分吃力,最终输了个1-3,实在有点无语。按照他们这个势头来看,这个赛季就别想升级了,毕竟差的有点远。另一方面,荷乙没有降级制度,芬洛成绩怎么烂其实压力也不会很大,但同时也使得他们的求胜欲望不会十分强烈。

上面简单说完了两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来说说个人的观点。正常来看两队的实力差距不会太大,但是因为之前的战绩,两队现在在积分榜上一个处于附加赛区,一个则是在下游,双方的求生欲望差距比较大,而且芬洛的客场成绩也的确太烂了,所以老胡觉得这场海牙还是值得高看一线的。
上一篇:欧国联提醒 德国未征召拜仁多名主力 3将或迎首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