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甲提醒 格雷米奥5人缺阵 累西腓近战总进球数少
时间:2020-09-03 10:54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迭戈?索萨(中锋)、维克多?费拉兹(右后卫)、保罗?米兰达(中卫)、吉列尔梅?古德斯(左后卫)

  出战成疑:马塞洛?奥利维拉(中卫)

  累西腓体育

  受伤/缺阵:劳尔?普拉塔(右后卫)、亚历桑德罗?桑托斯(后腰)

  猎球者分析:

  格雷米奥

  ? 格雷米奥取得4胜2平不败成绩积14分排名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仅有3球入球,攻防两队表现稳定。

  ? 日前进行了两场巴高联赛事取得1胜1负的成绩,其中上轮爆冷1比2不敌业余队伍塞卡西亚,当然这种赛事并不重视,所以落败亦情有可原。

  ? 在主场作战下收获1胜1平的不败成绩,而其中2个失球均是在客场作战,本轮迎战排名较后的累西腓体育如果进攻表现稳定应可添得分数。

  累西腓体育

  ? 累西腓体育上轮挑战科里蒂巴最终0比1吞下败仗,全场比赛取得7次射门机会但只有2次射正,表现比较一般。

  ? 新赛季仅在首轮击败塞阿拉取得胜利,最近5场比赛只收获1个积分,联赛积4分排名第19位。其中客场作战只收获1平2负成绩且仅有1个入球,可见客场作战的表现受到不少的影响。

  ? 近年与对手的10次交锋里取得5场胜仗,心理上稍占上风,不过客场挑战对手则没有太大的优势。

  猎球者数据:

  格雷米奥

  ? 格雷米奥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30%。

  ? 格雷米奥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40%。

  ? 格雷米奥近5场只有1场开出大球。

  累西腓体育

  ? 累西腓体育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20%。

  ? 累西腓体育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50%。

  ? 累西腓体育近5场没有开出大球。

上一篇:巴甲提醒 米内罗主场优势明显 圣保罗进攻一般     下一篇:欧国联提醒 德国未征召拜仁多名主力 3将或迎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