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巴甲提醒 米内罗主场优势明显 圣保罗进攻一般
时间:2020-09-03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塔尔德利(中锋)

  圣保罗

  受伤/缺阵:沃尔斯(中卫)

  猎球者分析:

  米内罗竞技

  ? 米内罗竞技日前进行的两场巴米联决赛最终两回合以3比1拿下对手取得冠军,两场比赛都是以1球小胜对手,阵容方面上明显有所保留。

  ? 联赛方面目前5轮过后取得3胜2负的成绩积9分排名第5的位置,最近客场面对博塔弗戈和巴西国际均吞下败仗,士气受到打击。

  ? 过往与对手的10次交锋里取得5胜2平3负成绩占据上风,主场面对对手优势更为明显,仅有过1场败仗,可见主场威力强劲。

  圣保罗

  ? 圣保罗上轮主场以2比1击败科林蒂安再添三分,全场比赛取得14次射门机会并有5次射正,在完场前打入绝杀球最终收获胜利。

  ? 新赛季6场比赛里取得4胜1平1负成绩,目前积13分排名第2位与榜首有2分差距,进攻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突出。

  ? 回看此前的4场胜仗里均是以1球小胜对手,虽然说则面反映出圣保罗防守能力不错,但赢球都是比较惊险。

  猎球者数据:

  米内罗竞技

  ? 米内罗竞技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60%。

  ? 米内罗竞技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米内罗竞技近4场均为输盘。

  圣保罗

  ? 圣保罗近10场比赛比赛大球率为60%。

  ? 圣保罗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圣保罗近4场均取得入球。

上一篇:欧国联提醒 乌克兰防守极佳 瑞士客战上半场难进球     下一篇:巴甲提醒 格雷米奥5人缺阵 累西腓近战总进球数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