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欧国联提醒 乌克兰防守极佳 瑞士客战上半场难进球
时间:2020-09-03 10:53   来源:足球图库

  瑞士国家队大名单:沙奇里没有入选,扎卡在列。

  门将:姆沃戈、奥姆林、索默;

  后卫:阿坎吉、本尼托、埃尔维迪、米夏埃尔-兰、奥米拉格、姆巴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威德默;

  中前场:埃比歇尔、阿耶蒂、恩博洛、法斯纳赫特、加夫拉诺维奇、塞费罗维奇、索姆、索乌、斯特芬、巴尔加斯、扎卡、聚贝尔。

  猎球者分析:

  乌克兰

  ? 欧国联按排名划分为ABCD共4个级别联赛,联赛采取升降级制度。A联赛D小组中,包括乌克兰与瑞士、德国以及西班牙4支球队,小组赛采取双循环赛制。

  ? 首届欧国联赛事,乌克兰在B联赛中与捷克、斯洛伐克分在同一组,球队4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从而升上A联赛。

  ? 同时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乌克兰也表现十分出色,球队在8场小组赛中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欧洲杯决赛圈。

  ? 乌克兰在欧洲杯预选赛的表现令人赞叹,在舍甫琴科的带领下首轮就客场0-0逼平了C罗领衔的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之后愈战愈勇取得小组赛6连胜,最终力压葡萄牙头名出线。

  ? 如今的乌克兰更像一支平民球队,阵中并没有大牌球星,锋线主力还是西汉姆联的前锋亚莫连科。但正是这样一支星味不足的队伍,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只丢了4球,防守十分出色。

  ? 值得一提的是,自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不敌克罗地亚后,乌克兰主场已经连续10场保持不败,更取得8胜2平的骄人战绩,当中就包括2-1击败葡萄牙。

  瑞士

  ? 上一届欧国联赛事,瑞士在A联赛中与比利时、冰岛同组,球队最终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欧洲红魔比利时夺得第一闯入决赛圈。不过在半决赛中1-3不敌最终的冠军葡萄牙,且在季军战中点球大战输给英格兰,获得第四名。

  ? 而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瑞士同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获得了欧洲杯决赛圈的入场券。不过与乌克兰相比,他们8场比赛录得5胜2平1负,仅仅以1分优势力压丹麦获得头名。

  ? 瑞士本期大名单虽然队长扎卡在列,但利物浦边锋沙奇里没有入选,除此之外还有多名国家队常客缺阵。两个在苏黎世效力的小将索姆和奥摩拉季奇入选,并非是最强阵容。

  ? 另外,瑞士最近作客的表现并不理想,过去7场客场只赢了3场,包括击败直布罗陀以及格鲁吉亚两支弱旅,而双方最近两次交手均以平告终。

  猎球者数据:

  乌克兰

  ? 乌克兰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50%。

  ? 乌克兰最近9场正赛有6场开出大球。

  ? 乌克兰最近8个主场各项赛事有6场零封对手。

  瑞士

  ? 瑞士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40%。

  ? 瑞士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瑞士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在上半场破门。

上一篇:日乙提醒 长崎航海状态回升 近5场有4场取得入球     下一篇:巴甲提醒 米内罗主场优势明显 圣保罗进攻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