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乙提醒 北九州球员士气高涨 场均入球接近3球
时间:2020-09-02 11:40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盐田仁史(守门员)、大崎淳矢(前腰)、荒井秀贺(中场)

  北九州向日葵

  受伤/缺阵:寺冈真弘(中卫)

  猎球者分析:

  枥木SC

  ? 枥木SC目前取得6胜4平5负成绩积22分排名第8位,目前只取得10个入球是最少的队伍,而同时10个失球也是最少的队伍,可见其打法相当保守。

  ? 上轮客场挑战甲府风林凭借下半场的入球最终以1比0拿下对手,全场比赛取得13次射门机会,进攻方面比对手更为出色。

  ? 此前曾取得一波3胜3平的不败成绩,不过只有1支队伍排名前10的队伍,含金量并不是太足,本轮迎战第2位的北九州向日葵将是一个不少的考验。

  北九州向日葵

  ? 北九州向日葵上轮主场迎战千叶市原最终以3比2拿下对手再添胜仗,全场比赛收获取得6次射门机会,多项数据处于劣势但还是取得最后的胜利。

  ? 目前以11胜1平3负成绩积34分排名第2位,最近收获一波9连胜成绩,球员士气高涨,也凭借这一波连胜记录使排名提升到第2位。

  ? 目前取得28个入球成为联盟里最多的队伍,场均入球数接近3球之多,最近的9连胜连续取得2个入球的记录。

  猎球者数据:

  枥木SC

  ? 枥木SC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30%。

  ? 枥木SC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60%。

  ? 枥木SC近5场有2场开出大球。

  北九州向日葵

  ? 北九州向日葵近10场比赛赢盘率为70%。

  ? 北九州向日葵近10场比赛大球率为70%。

  ? 北九州向日葵近6场均取得2个入球。

上一篇:美职提醒 洛杉矶FC遭两连败 新援前锋未有表现     下一篇:日乙提醒 松本山雅遇克星 客场近8轮不胜状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