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乙提醒 松本山雅遇克星 客场近8轮不胜状态差
时间:2020-09-02 11:40   来源:足球图库

  受伤/缺阵:喜山康平(中卫)、椎名一马(守门员)、广木雄磨(右后卫)、李庆泰(守门员)、武田拓真(中场)、福元友哉(前锋)

  出战成疑:保利尼奥(后腰)、增谷辛祐(中卫)、山田恭也(中场)

  松本山雅

  受伤/缺阵:田中隼磨(右后卫)

  猎球者分析:

  冈山绿雉

  ? 冈山绿雉目前收获4胜4平7负成绩积16分排名第17位,其中主场作战取得其中的11分,显然更善于主场抢分。

  ? 上轮客场挑战町田泽维最终0比2再吞败仗,全场比赛取得8次射门机会,控球率方面更是达到64%且多项数据占据上风,可惜还是未能取得入球。

  ? 非常不利的是目前阵中多达9名伤员,其中后场人员较多,对战术的安排和人员的调整有较大的影响。

  松本山雅

  ? 松本山雅上轮主场迎战德岛漩涡最终1比3吞下败仗,全场比赛虽然与对手均取得9次射门机会但把握能力并不如对手,最终主场失利。

  ? 目前取得3胜4平8负成绩积13分排名第20位比对手少3分,积分差距不大,但最近状态也是比较一般,近10场仅在主场取得2场胜利,目前客场已经8轮不胜

  ? 更为不利的是面对对手的10次交手里只收获6平4负的不胜成绩,冈山绿雉成为队伍克星,心理上落于下风。

  猎球者数据:

  冈山绿雉

  ? 冈山绿雉近10场赛事大球率为50%。

  ? 冈山绿雉近10场赛事赢盘率为30%。

  ? 冈山绿雉近3场没有取得入球。

  松本山雅

  ? 松本山雅近10场赛事大球率为60%。

  ? 松本山雅近10场赛事赢盘率为30%。

  ? 松本山雅近6场只有1场小球。

上一篇:日乙提醒 北九州球员士气高涨 场均入球接近3球     下一篇:日乙提醒 长崎航海状态回升 近5场有4场取得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