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美职提醒 洛杉矶FC遭两连败 新援前锋未有表现
时间:2020-09-02 11:39   来源:足球图库

  ? 洛杉矶FC在此前的回归杯中发挥一般,而回到常规赛状态更是糟糕,继主场0-2完败给洛杉矶银河后,上轮又在客场1-3负于西雅图音速,遭遇了两连败。

  ? 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洛杉矶FC场均攻入2.5球,攻击力甩开其他美职联球队几条街。但上赛季MVP贝拉伤缺对进攻端影响极大,而新援前锋赖特菲利普斯加盟球队后仍未有表现。

  ?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赛季常规赛冠军,洛杉矶FC主场成绩高居第一,17轮常规赛赢下13场只输1场。但在上一轮主场德比战中不敌洛杉矶银河,对其士气打击颇大。

  圣何塞地震

  ? 圣何塞地震上轮作客洛杉矶银河,球队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并在最后时刻被攻入绝杀球,最终惨遭3-2逆转击败,复赛后首轮常规赛以失利告终。

  ? 上赛季圣何塞地震在常规赛中丢了55球之多,而在最近3场赛事中他们也场均被攻入3球之多,他们的后防依然令人担忧。

  ? 而圣何塞地震上赛季17轮常规赛客场只赢下3场输足11场,作客能力十分有限。另外,他们过去5次正赛面对洛杉矶FC悉数落败,此役恐凶多吉少。

  猎球者数据:

  洛杉矶FC

  ? 洛杉矶FC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30%。

  ? 洛杉矶FC最近10场各项赛事仅3场双方进球总数低于3球。

  ? 洛杉矶FC最近5次正赛面对圣何塞地震保持全胜。

  圣何塞地震

  ? 圣何塞地震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44.4%。

  ? 圣何塞地震最近5场各项赛事有4场开出大球。

  ? 圣何塞地震最近5次正赛对阵洛杉矶FC失球数均不低于2球。

上一篇:美职提醒 纽约红牛状态低迷 连续12场主场交锋不败     下一篇:日乙提醒 北九州球员士气高涨 场均入球接近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