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美职提醒 纽约红牛状态低迷 连续12场主场交锋不败
时间:2020-09-02 11:39   来源:足球图库

  ? 纽约红牛上轮联赛作客新英格兰革命率先取得入球,但最终比对手1-1逼平,常规赛复赛后除首场德比战击败纽约城外,最近两轮不胜,状态较为低迷。

  ? 上赛季纽约红牛的进攻表现就十分一般,主力前锋赖特菲利普斯本赛季离队后更加惨淡,加上此前的回归杯赛事,他们最近6场比赛区区只打进3球而已。

  ? 不过,纽约红牛主场发挥一向不俗,复赛首场就1-0战胜纽约城。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已经连续12次主场面对华盛顿联保持不败且斩获8场胜仗,优势明显。

  华盛顿联

  ? 华盛顿联在上轮控球率五五开的联赛中,球队客场以1-4的比分惨败给费城联合,复赛3轮录得2胜1平,加上回归杯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 上赛季华盛顿联攻击力排名大联盟倒数第四,进攻端疲软。以他们过去10次作客纽约红牛有多达8场遭遇零封的表现,此役依然很难寄望他们能够有好发挥。

  ? 值得一提的是,华盛顿联上赛季作客能力并不差,成绩在大联盟中排名第三。尽管他们已经连续12次作客不胜纽约红牛,但上赛季还是0-0逼平了对手。

  猎球者数据:

  纽约红牛

  ? 纽约红牛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50%。

  ? 纽约红牛连续7场各项赛事开出小球。

  ? 纽约红牛最近12次主场对阵华盛顿联保持不败(8胜4平)。

  华盛顿联

  ? 华盛顿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44.4%。

  ? 华盛顿联最近10场客场正赛大球率仅30%。

  ? 华盛顿联最近10次作客纽约红牛有多达8场遭遇零封。

上一篇:美职提醒 亚特兰大联委内瑞拉前锋重伤影响极大     下一篇:美职提醒 洛杉矶FC遭两连败 新援前锋未有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