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美职提醒 亚特兰大联委内瑞拉前锋重伤影响极大
时间:2020-09-02 11:38   来源:足球图库

  ? 亚特兰大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城,球队上半场已经两球落后,易边之后双方各入一球,最终他们以1-3的比分败下阵来。

  ? 约瑟夫?马丁内斯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委内瑞拉前锋这次重伤的长时间伤停对亚特兰大联进攻造成很大的影响。包括回归杯3场小组赛在内,他们过去5场赛事区区只攻入3球而已。

  ? 而这也直接影响到亚特兰大联的主场表现,虽然常规赛复赛首轮2-0完胜,但对手只不过是今季新军纳什威尔,预计本赛季他们很难复制上赛季17轮主场赢下12场只输2场的上佳成绩单。

  国际迈阿密

  ? 国际迈阿密此前在主场以3-2的比分击败奥兰多城,取得队史美大联盟首场胜利。但是在上轮的新军之间较量中,他们客场以0-1的比分输给了纳什威尔,士气再受打击。

  ? 虽然是本赛季的新军,但国际迈阿密全队总身价并不低,阵容实力不俗。但自加入大联盟后,他们所有美职联赛事未曾尝试过零封,防守表现十分糟糕。

  ? 而国际迈阿密进攻端的表现也不理想,阵中也只有阿根廷前锋卡兰萨以及墨西哥国脚中场皮萨罗能够入球,前者在首胜中梅开二度,后者则传射建功,虽然两人入球能力不俗,但得分点还是较为缺乏。

  猎球者数据:

  亚特兰大联

  ? 亚特兰大联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30%。

  ? 亚特兰大联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30%。

  ? 亚特兰大联连续9场各项赛事与对手分出胜负(4胜5负)。

  国际迈阿密

  ? 国际迈阿密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33.3%。

  ? 国际迈阿密过去10场各项赛事无一平局(2胜8负)。

  ? 国际迈阿密最近10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丢球。

上一篇:日联杯提醒 东京FC进攻端较依赖外援 交锋往绩占优     下一篇:美职提醒 纽约红牛状态低迷 连续12场主场交锋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