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联杯提醒 东京FC进攻端较依赖外援 交锋往绩占优
时间:2020-09-02 11:37   来源:足球图库

  ? 东京FC上周末的联赛客场以3-1的比分击败大阪钢巴,最近6轮联赛仅有1败,竞技状态良好。上季联赛亚军越战越勇,如今联赛排名已经升至第三位。

  ? 截止目前,东京FC联赛攻击力排名第四。与其他球队不同,他们进攻端比较依赖外援,莱昂德罗和奥利维拉两人目前包办了13个联赛入球,三号射手同样是外援中场阿代尔顿。

  ? 上一个主场赛事,东京FC遭遇鹿岛鹿角2-1逆转击败,本赛季6轮联赛主场录得3胜3负,表现不理想。不过他们过去4次主场面对名古屋悉数获胜,拥有佳绩的心理优势。

  名古屋鲸八

  ? 名古屋鲸八上周的联赛作客札幌冈萨多,全场伤停补时对方点球宴客,最终他们惊险地0-0与对手握手言和。不过球队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比东京FC少1分排名第四。

  ? 值得一提的是,名古屋鲸八迄今在12轮联赛中只丢了8球,场均失0.67球的防守在J1联赛中傲视全雄,上轮零封札幌的比赛是他们连续3轮联赛保持不失。

  ? 即便是作客,名古屋鲸八在最近的6个客场各项赛事中也5场实现零封。不过当中唯一入球的球队就是东京FC,名古屋联赛首循环0-1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客场唯一败仗。

  猎球者数据:

  东京FC

  ? 东京FC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赢盘率为50%。

  ? 东京FC连续4场各项赛事开出大球。

  ? 东京FC连续5次面对名古屋鲸八全胜,但均是1球小胜。

  名古屋鲸八

  ? 名古屋鲸八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70%。

  ? 名古屋鲸八最近4轮联赛均开出小球。

  ? 名古屋鲸八最近6场客场各项赛事有5场零封对手。

上一篇:美职提醒 哥伦布机员常规赛连续两场遭零封     下一篇:美职提醒 亚特兰大联委内瑞拉前锋重伤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