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美职提醒 哥伦布机员常规赛连续两场遭零封
时间:2020-09-02 11:37   来源:足球图库

  ? 哥伦布机员上轮联赛作客辛辛那提,虽然他们在比赛中控球率超过6成,但形成威胁攻势不多,最终未能敲开对方大门以0-0握手言和,连续两轮不胜。

  ?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入球数第三少的球队,哥伦布机员在回归杯中进攻表现不俗,然而回到常规赛却连续两场遭遇零封。不过防守依然稳健,包括回归杯在内过去7场赛事零封5场,区区只丢了2球而已。

  ? 值得一提的是,哥伦布机员上赛季主场战绩全联盟排名倒数第四,主场表现令人失望。不过他们以往主场面对费城联合优势明显,最近4次保持不败且赢下3场,期间1球不失。

  费城联合

  ? 费城联合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联,球队最终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常规赛复赛3轮取得2胜1平,延续了在回归杯中的出色表现。

  ? 波兰前锋普热贝乌科在上轮联赛中不但梅开二度,而且助攻队友得分,是费城联合取得大胜的头号功臣。需要指出的是,费城联合是上赛季常规赛攻击力全联盟并列第三的球队,进攻能力强大。

  ? 另外,费城联合上赛季常规赛客场成绩并列全联盟第四,拥有不俗的作客能力。不过考虑到他们往绩上的劣势,以及目前盘赔对其不利,此役恐依然难胜哥伦布机员。

  猎球者数据:

  哥伦布机员

  ? 哥伦布机员最近8场赛事胜率为6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66.6%。

  ? 哥伦布机员最近6场各项赛事有5场开出小球。

  ? 哥伦布机员最近4次主场对阵费城联合保持不败(3胜1平)。

  费城联合

  ? 费城联合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80%。

  ? 费城联合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仅20%。

  ? 费城联合最近4次作客哥伦布机员全部被零封。

上一篇:日联杯提醒 樱花场均仅失1球 近7个主场5场零封     下一篇:日联杯提醒 东京FC进攻端较依赖外援 交锋往绩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