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联杯提醒 樱花场均仅失1球 近7个主场5场零封
时间:2020-09-02 11:36   来源:足球图库

  ? 大阪樱花上周末的联赛客场2-1拿下近况不俗的横滨FC,最近4轮联赛赢下3场,唯一的败仗是输给川崎,如今球队暂时在积分榜中排名次席。

  ? 迄今为止,大阪樱花联赛场均丢1球,防守仅次于名古屋和川崎。他们小组赛是以3战全胜的战绩以头名出线,并在3场比赛中轰入8球仅丢1球。

  ? 尽管大阪樱花最近主场表现不算太理想,但主场防守依然令人放心,他们过去7个主场各项赛事有5场保持不失。本赛季联赛首循环,球队客场以3-1的比分击败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

  ? 柏太阳神上周的联赛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的比赛,球队在十人应战的情况下依然两度取得领先,但最后时刻被鹿岛3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还是以2-3的比分惜败。

  ? 奥伦加状态持续火热,上轮联赛他梅开二度,本赛季13轮联赛中轰入14球,超高的入球效率让其稳坐射手榜头名。而柏太阳神如今联赛的攻击力也仅次于川崎,场均轰入2球。

  ? 值得一提的是,柏太阳神本赛季客场至今仅输过给川崎,包括浦和、名古屋、横滨水手以及神户均未能战胜他们,作客能力出色。另外,他们在小组赛中同样以3战全胜头名晋级,表现出色。

  猎球者数据:

  大阪樱花

  ? 大阪樱花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60%。

  ? 大阪樱花连续5场各项赛事开出大球。

  ? 大阪樱花最近7个主场赛事有5场零封对手。

  柏太阳神

  ? 柏太阳神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70%。

  ? 柏太阳神最近5场各项赛事有4场开出大球。

  ? 柏太阳神目前在J1联赛场均攻入2球,攻击力并列第2。

上一篇:日联杯提醒 札幌连续6轮联赛不胜 防守表现糟糕     下一篇:美职提醒 哥伦布机员常规赛连续两场遭零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