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日联杯提醒 札幌连续6轮联赛不胜 防守表现糟糕
时间:2020-09-02 11:36   来源:足球图库

  ? 札幌冈萨多上周末的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在伤停补时第7分钟卢卡斯?费尔南德斯错失绝杀点球,最终被对手0-0逼平,累计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

  ? 迄今为止,札幌冈萨多是J1联赛3支场均失球达到2球的球队之一,本赛季防守表现糟糕。另外,主力前锋铃木武蔵旅欧对进攻端影响颇大,他们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入球不多于1球了。

  ? 尽管札幌冈萨多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但与其同组的对手包括升班马横滨FC、弱旅鸟栖沙岩以及今季低迷的广岛三箭,含金量不足。而他们主场也已经连续4场不胜,表现不佳。

  横滨水手

  ? 横滨水手上周的联赛作客神户胜利船,球队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反超,但比赛结束前被神户1分钟内连入2球,最终双方3-3激战成和,连胜势头被终结。

  ? 虽然上轮联赛比较遗憾,但横滨水手最近状态反弹显然易见,最近4轮联赛他们斩获了3胜1平。而且在4场比赛中入球数均在3球或以上,火力全开。伤愈的仲川辉人持续有好表现,上周末传射建功。

  ? 作为亚冠球队,横滨水手直接晋级8强。本赛季卫冕冠军客场表现比较低迷,至今只赢过仙台和清水鼓动。不过往绩方面他们占据上风,过去4次面对札幌赢下3场,包括上周的联赛主场4-1大胜。

  猎球者数据:

  札幌冈萨多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20%。

  ? 札幌冈萨多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

  ? 札幌冈萨多最近4次面对横滨水手均开出大球。

  横滨水手

  ? 横滨水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 横滨水手最近10轮联赛大球率达70%。

  ? 横滨水手最近10次面对札幌冈萨多仅战平1场(6胜3负)。

上一篇:荷乙提醒 格拉夫攻防俱佳 上季主场赛事均保持不败     下一篇:日联杯提醒 樱花场均仅失1球 近7个主场5场零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