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成报 >
荷乙提醒 格拉夫攻防俱佳 上季主场赛事均保持不败
时间:2020-08-31 12:47   来源:足球图库

  ? 格拉夫夏普在18/19赛季不幸从荷甲降级荷乙,上赛季他们在停摆前排名高居第二,本来有机会以直升名额重返荷甲,可惜赛季取消不得不再留在荷乙征战。

  ? 作为降班马,格拉夫夏普在上赛季攻防两端均有出色的发挥,他们是4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2.17球排名第四),同时也是两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队伍之一(0.97球排名第二)。

  ? 而最为稳健的还是格拉夫夏普的主场战斗力,他们是上赛季荷乙联赛主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14轮主场中获得10胜4平的成绩,主场优势不言而喻。

  登博思

  ? 错失18/19赛季的升班良机后,登博思上赛季的表现不佳,他们在29轮联赛中仅取得10胜11平8负,按照这样的成绩他们连升级附加赛都捞不到。

  ? 登博思上赛季的攻击力其实相当不俗,场均入球接近2球。但防守表现差强人意,他们在29轮联赛丢了49球之多,防守的退步是其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

  ? 而登博思上赛季的客场成绩也是平庸,14轮只录得4胜5平5负。另外,他们过去10次作客格拉夫夏普不胜率达8成,这场比赛恐难全身而退。

  猎球者数据:

  格拉夫夏普

  ? 格拉夫夏普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9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71.4%。

  ? 格拉夫夏普是上赛季荷乙联赛失球第2少的球队(29轮28球)。

  ? 格拉夫夏普最近7个主场正赛有6场入球数在2球或以上。

  登博思

  ? 登博思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28.5%。

  ? 登博思最近5场正赛有4场开出大球。

  ? 登博思最近10次作客格拉夫夏普仅1场没有失球。

上一篇:[法甲]昂热VS波尔多     下一篇:日联杯提醒 札幌连续6轮联赛不胜 防守表现糟糕